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学校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清廉学校建设,10月26日,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带队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展厅,大家集体参观了“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和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回顾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感受三晋大地优秀廉政文化。在宣誓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许下严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触动、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切实把参观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追求卓越、勇毅前行的工作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2023-10-26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