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美术学院举办“清廉学校”线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以鲜活的艺术语言弘扬廉洁文化,夯实全院师生廉洁信念根基,近日,美术学院结合学科特色,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了以“清廉学校”为主题的线上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以“思廉”“颂廉”“促廉”“守廉”为落点,把纠四风树新风作为重要指向,通过创作廉洁书画作品、组织廉洁书画展评,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学廉、思廉,感染和熏陶大家爱廉、守廉,积极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最终选出优秀作品20余幅,其中,既有挥毫泼墨的书法作品,也有创意无限的平面设计,更有画技精湛的美术作品。

21级视觉传达李文清


 

21级室内石富芸

21级书法范淑淇

21级数字媒体宋一凡


 

20雕塑田祺


 

21级公共艺术邹易轩

21级视觉传达张文菁

21级视觉传达李雅婷

74df806617f144a5b1a7ee8dbef3383b.png

21级视觉传达王如愿

68e38a9eecc24447ae69e89b956cf0cd.png

20级书法王浩鹏

此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以“清廉学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推动廉洁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学生践廉于行。通过学习历史上和当今时代一些廉政名人的事迹,在学生的心灵中种下廉洁、诚信的种子,引导学生做营造廉政建设良好氛围的生力军,让“崇清尚廉”在学院蔚然成风。

2022-11-23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