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党委巡察办 作者:

近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2023年下半年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仰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天才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富明主持。


43d520d581cf49e8ab68bbc15d7304e5.jpg


会上,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三个推动”和影响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分别汇报了巡察历史文化学院党委、考古文博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电力与建筑学院党委、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委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本轮巡察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学校迈进“双一流”建设新阶段,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对7个学院党委进行的又一次政治体检。巡察组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认真、规范地完成了本轮巡察任务,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重要的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狠抓整改落实,立足“当下改”,坚持“长久立”,注重“长威慑”,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成果运用,完善上下联动、贯通协调的工作格局。下一步,巡察组要做好巡察反馈,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原汁原味反馈给被巡察党组织,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认真剖析巡察发现的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党委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4-01-14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