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学校聘任师德师风监督员 来源: 教师工作部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积极构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多方参与的清廉从教监督体系,及时有效防止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发生,近日,学校聘任7名教师、186名学生为师德师风监督员。

首批教师师德师风监督员以学术道德委员会成员为主。学生师德师风监督员由校团委推荐,经教师工作部审核同意后予以聘任并颁发聘书。师德师风监督员工作属义务监督,不享受工作报酬,其主要工作职责是广泛了解、收集、反馈教师、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学校师德师风信息动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监督反馈学校《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的落实情况及我校在职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

聘任师德师风监督员是落实我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之“清廉从教”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完善师德师风建设体制机制,加强师德师风督导评议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下一步,学校还将从社会上继续聘任包括学生家长在内的一批师德师风监督员,共同营造我校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清廉从教的育人环境。

2022-07-23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