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二次成员单位(扩大)会议 来源: 校纪委 作者: 张喆祥

为进一步落实山西大学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4月28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二次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臧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池卫平主持。

5884dcf9ed374f1e93990bdb8b7d408e.jpg

臧运峰就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认识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路是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发声音。要逐项对照任务清单,确保规定动作不缺项;要解决工作不充分、不到位问题,形成工作闭环;要打造精品,把好的经验做法凝练出来;要用好各类宣传载体,凸显清廉建设成效。第二,重点是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深化融合。要继续保持去年以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良好势头,着力克服歇脚松劲心态,找到切入点,找准契合点,以“清廉”为导向,真正实现清廉建设与主责主业相融合。第三,关键是强化责任,加强协同,全面落实。清廉学校建设是全校性的工作,专班副主任单位、成员单位和各学院、部门、附属机构都担负着具体任务,要坚持朝前走半步,上下左右协调,勇于直面问题,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打赢清廉学校创建攻坚战不懈努力。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树峰代表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专班副主任单位强调了做好示范单位创建申报工作需要关注和把握的重点内容。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美术学院、电力与建筑学院、附属小学负责同志分别代表管理部门、学院、附属机构汇报了本单位清廉学校建设启动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形成的经验做法。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2023-04-28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