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大东关校区明德餐厅一层餐厅档口引进风味餐饮合作加工企业公告 来源: 作者:


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满足就餐师生需要,丰富师生就餐品种和选择,现对大东关校区明德餐厅一层餐厅档口,补充引进风味餐饮企业,开展合作加工。本次档口补充以风味特色为主,按照饮食服务中心设定的风味品种定位独立经营档口,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报名。

一、合作内容

大东关校区明德餐厅一层餐厅档口餐饮合作加工

二、合作概况

(一)合作加工范围

共设10个档口,其中:

档口一:饼子;档口二:粥;档口三:拉面;档口四:米饭炒菜;档口五:包子;档口六:米饭炒菜;档口七:鸡公煲;档口八:刀削面;档口九:麻辣烫;档口十:蛋糕。

(二)合作加工模式

1、由饮食服务中心统一监管,内容包括:卫生安全、日常服务、原材料采购、菜品价格、菜品质量等。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制度。必须接受校方对其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和服务的监管,实行食品安全统一管理。

2、日常原材料领用全部由饮食服务中心库房出库,原材料货款从餐饮企业每月经营收入款中扣除。未经饮食服务中心批准,合作加工企业不得私自外购原材料。

3、所有餐饮档口必须使用校园一卡通和校园微信消费,禁止收取现金等其它支付手段进行交易。

4、各档口仅限于餐饮合作加工, 在合作加工期内的合作加工项目必须是报名申请书中所选择的项目,不允许随意变更,如擅自变更合作加工项目将取消合作加工资格。各档口餐饮企业自负盈亏,不得以任何理由转包、转让及出租档口。

5、各档口工作人员由餐饮企业自行招聘和管理,所有人员需持有效健康证,工资待遇等由餐饮企业自行确定,费用自理;小型厨具、食宿、工作人员体检、伤残疾病等费用均由餐饮企业承担。

6、餐饮企业须按国家有关规定与聘用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如发生用工、劳动或其它纠纷,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由餐饮企业承担全部责任及经济补偿。

7、餐饮企业独立承担经营场所范围内的法律责任。出现重大安全问题的餐饮企业除承担责任外,将被责令其退出经营。

8、各档口所用水电燃气蒸汽费均按学校规定的价格核算,使用量和公共部分的费用由各档口按营业额合理分摊。

(三)结算方式

每月经餐厅扣除原材料费用、水电燃气蒸汽费用、合作加工费用及其它有关费用后,上报财务核算审核。餐饮企业必须提供有效正式发票。办理结算审批流程手续后完成支付。结算时间为次月20日前。

(四)合作期限: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三、报名人须知

1、报名截止后,学校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报名人进行资格预审,并根据报名的资质情况选择入选企业,未入选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人领取报名材料时需向学校缴纳保证金2000元。合作加工企业确定后,被选中企业签订合同后,退还所交保证金;被选中企业无故放弃合作加工的,不予退还所交保证金;未被选中的企业,保证金在合作加工企业确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3、合作加工合同期限为壹年(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4、被选中的档口经营餐饮企业须向学校交纳贰万元风险抵押金,合作加工期间若无违约行为,合同到期后学校将风险抵押金如数退还。

5、所有报名人,须现场考察所报档口情况,熟悉档口的基础设施情况,有必要的应该咨询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便准确申报。

四、报名人资格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同类项目的服务能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备饮食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并熟悉饮食工作规律和特点,从事过高校餐饮,经营业绩良好。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独立承担民事、刑事等责任的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报名人时间及需提交材料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3 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2、报名地点: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

3、联系人:雷建治 电话13703582229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1)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

(3)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合作加工企业选择

1、报名申请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学校指定地点,按抽签顺序与学校聘请的专家组人员进行答辩、洽谈。

2、学校聘请的专家组人员根据答辩、洽谈情况集体研究确定引进风味餐饮合作加工企业。

3、专家组集体研究确定的引进风味餐饮合作加工企业公示3日后签订合作加工合同书。

4、答辩洽谈时间:2020年9月4日上午9:00。

5、答辩洽谈地点:山西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

6、联系人及电话:雷建治 电话13703582229




                              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2日


2020-09-02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