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
新兴科学和技术趋势

《新兴科学和技术趋势》于2021年12月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现为季刊,逢3、6、9、12月出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担任主编,山西大学副校长张天才担任执行主编。

自然科学版

本刊是山西大学主办的高层次综合性自然科学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报道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和地学等学科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

哲学社会科学版

本刊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恪守“学术创新,质量第一”的原则,紧密追踪学术前沿,高度关注学术热点,严格遵循学术规范,把学术的原创性、前瞻性视为生命线。

科学技术哲学研究

本刊是综合性哲学类学术性刊物,旨在倡导辩证思维,加强科学与人文的沟通,促进自然科学工作者和社会科学工作者联盟,推进科学技术哲学研究及相关学科的发展。

晋图学刊

本刊是山西省唯一的一本面向图书情报学领域的专业性学术期刊。被评为山西省一级期刊。

量子光学学报

本刊是中国物理学会量子光学专业委员会学术性会刊。旨在反映国内量子光学及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交流学术信息。

晋图学刊

本刊是山西省唯一的一本面向图书情报学领域的专业性学术期刊。被评为山西省一级期刊。

电力学报

《电力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审批,山西省电力公司主管,由山西大学和山西省电机工程学会、山西省水利发电工程协会合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期刊。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