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与党委巡察办“联组共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来源: 党委巡察办(机关党委) 作者:

3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与党委巡察办“联组共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巡视办一处处长雷力作专题辅导。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臧运峰主持学习会。



雷力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修订过程、突出特点和主要内容四个方面,结合多年的巡视巡察实践经验和工作感悟,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今后纵深推进学校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臧运峰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准理解新修订《条例》的内涵和意义,严格按照新修订的《条例》规定将巡察工作责任、巡察整改工作和巡察成果运用落实到位,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委巡察办与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进行交流研讨。

2024-03-15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