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喜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于3月29日-31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三名学生参赛,其中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学生陈皓获数学专业高年级组一等奖,动力工程系2015级学生王浩、2016级学生刘森获得非数学专业三等奖。决赛结果揭晓当场,陈皓同学获得4月底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推免研究生的复试通知。



viewfile.jpg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赛区达31个,报名人数138832人,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等参赛高校达784所。经过2018年10月的预赛,共有203所高校539名学生取得决赛资格,本次决赛数学专业参赛人数191人,其中高年级组获全国一等奖仅26人。

本次竞赛实现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数学专业全国一等奖零的突破,同时非数学专业获奖也是我校获得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校学科竞赛的发展,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2019-04-11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