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学术期刊
山西大学» 科学研究» 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
新兴科学和技术趋势 来源:作者:

《新兴科学和技术趋势》于2021年12月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现为季刊,逢3、6、9、12月出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担任主编,山西大学副校长张天才担任执行主编。

期刊的办刊宗旨为:聚焦国家战略性科技需求,追踪全球最新科技动态,发现科技发展趋势,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

期刊面向科学家、技术专家和工程师,面向科技政策研究、管理和决策者以及关心科技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聚焦国际前沿科技,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人工智能、量子科技、集成电路、脑科学与类脑科学、基因与生物技术、临床医学与健康、深空深地深海与极地探测等领域的科学、技术与工程前沿,刊登相关的研究性论文、前沿科技评述和综述、科技发展趋势及科技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新兴科学和技术趋势》编辑部真诚期待您的来稿,我们将不负所托,把期刊办成高水平有影响的科技期刊。

《新兴科学和技术趋势》编辑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

山西大学文科楼五层508/509室

邮箱:est@sxu.edu.cn

电话:(0351)7652230

邮编:030006

2023-09-10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