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学校中文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作者: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外形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划,学校新版门户网站从11月27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网站建设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贴近师生、提升形象”的建设思路,进一步优化了主页栏目布局,推出了“山大印象、山大新闻、教学科研、媒体聚集、百年史苑、菁菁校园、魅力山大”等栏目,着力构建新形势下校园文化建设的新阵地。为保证新版网站能够更好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栏目分工,做好网站的后台更新工作,保证上传内容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权威性。栏目维护责任及更新要求见附件。

       2、各职能部门和院系所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向分管部门及时提供最新信息和优质稿源,努力呈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工作的丰富成果。

        3、欢迎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渠道,就门户网站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在后期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加快推进手机版网站建设。反馈渠道为:  

      反馈方式:校长办公室  7010944       电子邮件:xiaoban@sxu.edu.cn

  附件:山西大学中文门户网站栏目维护责任分工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1月28日
 

2016-11-27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