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山西大学 襄汾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26日上午,山西大学与襄汾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襄汾县县委书记刘浩、县长白建成,校长黄桂田、副校长程芳琴出席签约仪式。襄汾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和我校校办、科技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相关学院、研究所负责人,以及王梦亮教授团队全体成员和校外合作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副校长程芳琴主持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刘浩一行。他表示,襄汾县作为山西省农业大县,是山西大学的重点合作与服务对象,希望通过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山大在技术成果、人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企业的生产条件和市场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共促发展,共谋未来。

校长黄桂田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讲到,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多年深化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双方携手共赢的新起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义不容辞的使命,也是大学提升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发挥学校应用化学学科的优势和襄汾县农业大县的优势,促进襄汾县农业现代化建设,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工作。

县委书记刘浩在讲话中对我校的科技实力和人才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襄汾县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签订县校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互利、合作的新平台。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绿色循环农业产业园区项目的牵引和载体作用,进一步带动全县农业产业化,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增加产业附加值,真正让襄汾从农业大县变成农业强县。

应用化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梦亮教授汇报了近两年团队在绿色循环农业襄汾产业园区开展的秸秆生物质发电、预消化液体饲料、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工作。

襄汾县县长白建成与我校科技处处长刘勇签署了《襄汾县人民政府 山西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其间,襄汾县刘浩一行参观了我校产学研合作项目成果展和国家环境保护煤炭废弃物资源化高效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9-09-28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