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山西大学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 教务处 作者: 耿彦峰

10月13日上午,山西大学与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锐,黄桂田校长、张天才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校企协同中心负责人和我校校办、教务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管晓刚主持签约仪式。

黄桂田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北京万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高校既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又是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质量创新成果的重要来源,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背景下,高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人才有效供给的重要举措,不仅是高校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战略任务,更是高校对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动担当。他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相信通过万学教育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有力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进而为山西地方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锐董事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北京万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互利、合作的新平台,并表示未来将在创新创业学生教育培训、师资培训、产业学院共建、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山西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提供整体支持。

张天才代表学校与张锐签署了《山西大学-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张锐在博雅报告厅为学生作了题为“基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职业腾飞之路”的学术报告,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严密的逻辑分析方法,从当前职业的分类分级、个人核心竞争力的构成、提高个人创造力的步骤方法等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在大学阶段应当储备的知识和锻炼的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

相关链接:

张锐,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万学教育董事长、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副组长、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为特聘MVP(最具价值专家),并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百余所高校担任企业导师。曾在毕业时一举拿到16家世界500强企业录用通知,并获数家著名上市公司联合天使投资。启动创业后,再获红杉资本、联想投资、DCM、百度、ADV等著名基金近20亿投资。指导与投资近百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部分已成为行业明星与新秀。曾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半月谈》等多家权威媒体专题报道。


2020-10-14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