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我校15个项目获2020年“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支持 来源: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 作者:

近日,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工作的通知》安排,经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科建设单位的筛选申报,并经山西省教育厅审核认定,我校共有15项标志性成果入选2020年“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名单,其中学科(专业)建设类项目10项,成果奖励类项目4项,科研项目类项目1项,奖补金额共计1120万元。

“1331工程”是我省高等教育改革振兴的重大工程,自2017年实施以来,对山西高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2019年起,以“深化拓展、巩固提升各项标志性成果”为出发点,引导高校在已取得各项成果的基础上立足新起点、再攀新高峰,推动“1331工程”提质增效,“1331工程”推出“标志性成果奖补计划”,对各高校在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创新平台、人才队伍、学术论文、成果奖励、科研项目和校企合作(成果转化)8 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与奖补支持。当年我校有三大类16个项目获得“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支持。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奖补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论证工作。


2020-05-18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