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学校职称评审申报条件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1日,校学术委员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天才主持,校学术委员会30名委员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梁吉业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的评聘原则,以及这次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的过程、目的及意义。他强调,这次修订着力解决职称评审学科之间的平衡、教师科研与本科教学之间的平衡等问题,积极落实好放、管、服政策,学校进行宏观调控,各学院要发挥好分学术委员会的作用。

校职称办主任董川从今年及今后职称评审的体制机制改革、具体职称评审条件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了《山西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条件》(2019修订稿)(以下简称《申报条件》)。各位委员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修订的相关意见建议。校职称办在前期意见建议征求、采纳、修订的基础上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会议通过了《山西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条件》。

黄桂田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申报条件》的出台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讨论、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代表学校感谢工作组及相关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他强调,目前我校正在积极推进职称评审相关工作的改革,这项工作事关学校高水平队伍建设、事关学校内涵式发展,涉及全校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也为我校进行“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通过渐进式的改革理顺各方关系,积极发挥基层单位主观能动性,不断促进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

2019-07-03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