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山西大学—襄垣固废综合利用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5月28日“山西大学-襄垣固废综合利用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山西大学固废综合利用长治(襄垣)研发基地隆重举行。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天才和襄垣县委书记张晋伟共同为创新中心揭牌;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肖连团、襄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智越,襄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高林,山西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教授廖洪强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山西大学襄垣固废研发基地师生及相关企业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ce7253edb063bc245a2ff88f2b74b4e.jpg


襄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高林代表襄垣固废研发基地对基地成立一年多来,在机构、平台、制度、人才、科研、产业等方面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在襄垣固废研发基地设立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是山西大学和襄垣县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是襄垣县携手高校共谋发展的大事,对人才培养、引进、汇集有积极作用。


5f19a5cbb23fe13ca00b9a2f9c5adeb.jpg


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肖连团代表山西大学对山西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固废综合利用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中心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社会、文化传播等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为山西省能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培养一批“高精尖缺”高层次人才和复合型人才。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天才副校长和肖连团院长在襄垣固废研发基地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固废产业化示范企业和正在建设研发大楼。


2019-05-2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