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山西大学专项招聘补充公告 来源: 作者:

根据山西大学2019年专项招聘公告,以下岗位将赴郑州大学进行校园现场招聘,请应聘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考核、面试。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学科

招聘主要条件

审计处

专业技术人员

1

硕士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土木工程或管理科学与工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本科专业为工程造价

基建处

专业技术人员

1

硕士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土木工程

本科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给排水专业,并掌握工程造价相关知识

校医院

专业技术人员

2

硕士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医学

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方向,具备执业医师资格

后勤管理处

专业技术人员

1

硕士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电气工程

强电方向

考核面试时间: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14:30开始

地址: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08室

应聘材料接受邮箱为:recruit@sxu.edu.cn。应聘者邮件标题格式统一要求为:岗位+姓名+性别+学科(专业)+毕业年份+硕士毕业院校名称,邮件内容应包含《山西大学2019年专项招聘报名表》、《个人信息汇总表》、现场资格确认复审时所应提交的材料及证件的电子版。

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面试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考核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现场资格确认所需证件:(按顺序装订)

①下载打印《山西大学2019专项招聘报名表》(请正反面打印于一页A4纸上)

②本人身份证、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自行带回);2019年应届毕业生如没有领取毕业证、学位证者,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及成绩单并加盖学校公章。(学历、学位证明须注明证书上载明的专业和毕业时间等信息);留学人员还应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自行带回);应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党员及学生工作干部证明。

③个人教学、科研成果、获奖等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自行带回)。

④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自行带回)。

3、资格审查合格后应聘人员随机抽签确定考核、面试顺序。

山西大学

2019年4月11日

2019-04-12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