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校领导送我校干部到北京大学挂职锻炼 来源: 作者:

选派干部赴北京大学挂职锻炼是我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是校党委为加强干部人才工作、促进两校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2月26日下午,黄桂田校长与我校赴北京大学挂职锻炼的干部座谈。2月27日,李思殿副书记送7名挂职干部赴京学习交流。

黄桂田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珍惜难得机会,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虚心学习锻炼,增长本领提高实践能力;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大家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领导的期望,虚心学习,主动融入;勤奋工作,真抓实干;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实在业绩交一份满意答卷。

这次选派干部去北大是为了拓宽我校干部视野,学习借鉴北京大学先进经验,着力破除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思想瓶颈;同时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借好北大东风,用好北大资源,推进合作落地,推动与北大互派干部挂职交流。今年学校选派了6名处级干部和1名科级干部到北大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为半年。

2019-02-27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